极乐小岛

[Minewt]药方

这个甜哭我....

勺勺勺:

CP:Minewt
文:银汤匙


半梦半醒中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,动静不大却磨得人心躁痒,身为行者向来保持良好警惕,一向浅眠的Minho被这恼人心烦的动静声吵得难以入睡。疲劳感让他在吊床上懒于动弹,皱眉把头埋于臂弯等着声音平复。可声音的主人显然并不想放过他,在动静变得越发频繁之际,Minho骤然睁开眼转头看向左侧吊床上的始作俑者——


「你翻来覆去的到底想干什么?」Minho的声音沙哑低沉,带着浓浓的睡意。


Newt蜷缩着身子背对他而躺,大概是被突如其来的问话吓了一跳,他半饷才回过头来对他说「抱歉…吵醒你了?」


月色下Minho难以看清他脸上的表情,但从声音听来似乎不太乐观。


「怎么了?」


「胃疼。」


Minho皱皱眉,叹口气挪动几下身子继续躺平,声音低哑而平静「胃不好就少喝点酒。」


Newt有些愧疚地点点头,然后想到对方或许看不见。他蜷着身子双臂环住身体用力挤压胃部,似乎这样可以让胃好受些。


白天的会议上通过投票选举,Alby成为了他们新一任幽地领袖,当选后的alby提的第一点要求是——他需要一个副手。而这个人正是Newt。毫无疑问该提案立刻获得了大伙的认同,在大家的鼓掌喝彩声中Newt看了看曾经的老搭档Minho,他也正看着他,双手抱在胸前微微勾着嘴角。Newt暗暗地想,这家伙竟然连个掌都懒得鼓。到了傍晚自然少不了庆祝了一番,Alby那家伙看似剽悍实则不胜酒量,半瓶果酒下肚就醉倒在地。Newt笑看着Jeff,Zart他们四五个人手忙脚乱地把Alby从地上拉起来抬回床上,中途磕磕绊绊不知摔了多少次,假如第二天Alby醒来发觉浑身酸痛,一定会感到无比纳闷。Newt单手搭上他身旁的Minho,笑得前俯后仰,Minho从他迷离而香甜的笑容可以断定这家伙喝得也不少。


「少喝点,可别像Alby一样。」


「不会,就算醉倒了至少有你在。希望你可别把我摔在地上。」


「哈,才不像他们那么没用,我一个人便足以搞定你。」


Newt闻言转过头饶有兴味地看着Minho,Minho正上扬着嘴角一脸傲气地直视着前方的人群。


「哦?这么自信。」Newt问。


Minho转头看向他,眼里带着挑衅的笑意「不妨可以试试。」


「怎么试?」


「你想怎么试?」


两个男孩彼此较劲地对视着,脸几乎要碰到一起。Newt最先反应过来,他尴尬地拉开距离,神智似乎也醒了一半。这真是糟糕的对话,Newt感觉自己大脑一团混乱。Minho眨眨眼满不在乎地坐直身子拿起酒瓶喝上一口,尽管Newt很想提醒他——他拿的是他的酒。


拜Minho所赐,Newt一晚上除了酒没有吃任何东西,当然这似乎也不能怪他。可现在Newt躺在床上很是后悔,胃里在翻腾,他先前应该吃点东西,哪怕是一碗热汤。


「我真想吃块肉排。」Newt自言自语道。


「你可以试着把Frypan吵醒。」Minho出声调侃。


「或许我可以自己…」


「如果你想在大半夜引起火灾的话。」


「…我开玩笑的。」Newt尴尬地笑了几声,他刚才确实想着亲自下厨来着。


静默了片刻,Newt小心翼翼翻过身面向Minho,发现Minho正面朝自己躺着,头枕在手臂上,闭着双眼,面容平静呼吸均匀,不知是否睡着了。夜有点凉,月色很暗,其他伙伴们的鼾声若隐若现。可能是因为疼痛的刺激,Newt觉得自己的大脑此刻无比清醒,四周细微的风吹草动声都在耳中放大。他下意识裹紧了身上的毯子。


「Minho?」他轻轻叫他。


「…嗯。」Minho回应着,声音低不可闻。


「你要睡了吗?」


「…嗯。」


「你在听我说话吗?」


「…嗯。」


Newt放弃跟他聊天的打算,静静看着Minho的睡颜,心想他不摆着臭脸的时候还挺好看的。又一阵剧痛袭来,Newt皱紧眉头用力按压胃部。他想喝点水,四下寻觅了番,伸手去够Minho床边的水杯。手指刚触及杯体,Minho突然出声——


「那是凉的。」


Newt继续伸长手臂去够「没关系,就喝一口。」


「别喝。」


「没关系…」


「我说了别喝。」


Newt看看Minho,发现他正半眯着眼怒视他,于是悻悻然收回自己的手重新躺好。


「真疼得那么厉害?」


「…嗯。」


Minho伸出手,探入Newt的毯子下,Newt感受到Minho宽大的手掌在他身体上摸索,不知他要做什么。那手掌带着温热划过他身体某个部位,Newt一愣,显然Minho也愣住了,在Newt反应过来之前那手迅速挪开向上移动,抚上他的胃部。Minho的手心很烫,热度隔着薄薄的布料传递过来,像是要点燃Newt整个身体。


「这样会不会好一点?」


「…嗯。」


Newt不知道这是由于何种因素,但竟然真的不那么疼了。他仔细感受着Minho掌心传来的温度,心扑通扑通跳得很快。不一会他听到Minho的鼾声响起,竟然已经睡着了。他的手维持着搁在他胃部的姿势,重量也随着沉睡逐渐压上来,Newt有点想笑。他把手盖住他的手,闭上眼睛,感到无比安心。


在陷入沉睡之际,他想到自己似乎找到了新药方。


下一次,再把自己灌醉吧。




  


 


end.


  


 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