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乐小岛

与CillianMurphy的26个字母

A absent 缺少的
我起了个大早,在街角的路口边上等了你很久,你还是没有来。
B Back 后面
正当我打算离开的时候,你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即使是阴天,还是开心的转身抱住了你。
C Close 亲密的
我们手挽着手,像真正的couple那样坦然在街上走着。
D Dear 亲爱的
“Dear,想吃点什么?”
E Eat 吃
“吃什么都好啊。”反正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了。
F Flirt 调情
你拉过我的手低下头在上面细细轻吻着,抬头一瞥瞬间,双眸像宝石般闪烁着温柔的光芒。
G Give 给予
你给了我一个热吻,即使是在人潮拥挤的大街上接受着路人的目光洗礼。
H Home 家
“宝贝别这样......我们可以在家里做这些事的。”脸上掩盖不住的笑意却是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I ideal 完美的
你笑着将额前的碎发挽到耳后,颧骨分明的五官却是一点毛病也挑不出来的完美。
J Joke 笑话
为了缓解气氛,我讲了个冷笑话,可你只是看着我抿抿嘴,不知道是不是笑了。
K Kiss 亲吻
“你讲的笑话还不如这个能逗乐我,chu.”
L Loud 大声的
我们放声大笑。
M Marry 娶,嫁
“真他妈后悔嫁给你啊。”“我也是呢亲爱的。”“等等,你说嫁?”“.....娶。”
N Never 从不
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,今天也是。
O oops
我感到食指指尖一痛,伸过来看果然上面一道血口子,你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。
P Put 放
你捏过那根指头放进了嘴里,舌尖打着转在伤口附近舔舐,酥麻的触感让我忍不住轻哼出声,你嗔怪的眼神时不时瞟过来,但嘴角却上扬了几分。
Q Question 疑惑
“你能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吗宝贝儿?”“哪有这么自恋的人啊真是。”
R Run 奔跑
我讨厌奔跑着呼吸困难的感觉,但和你在一起的话就无所谓了。
S Sing 唱歌
你的声音很柔和,富有磁性,但唱起歌来确是意外的好听呢。
T Ture 真实的
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就好了。
U Understand 理解
他们不能理解你的美好,只有我知道。
V Vain 徒劳的
我知道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徒劳无功。
W With
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分秒未果。
X X
我得到的只是现实给我的鲜红叉号。
Y You
You're beautiful,that's ture.
Z zap 击溃
没有什么可以将我击溃,除非是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上 一个脑洞少女的七夕自虐【yes

评论

热度(1)